咨询电话:025-66037861 025-83376216 13905167376 18114457152;QQ:664072775;协会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

灵雨会长

灵雨老师在易学研讨会上演讲

会长简介

专 家 简 介

协 会 服 务

起名公告

风水案例

风水的意义

人的生命不息,在于有“气”。 古曰:“人生气在千般用,一旦无时万事休”。人的生命是生气的聚集,人的智能、精神是精气的聚集,所以要“藏风聚气”。又因“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故谓“风水”。

风水作为东方文化,它从整体的有机观念出发来认识:天、地、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人生天地之间,一时一刻都不能脱离周围的生存环境。

《易》曰:天、人是相通的,即“天人之际,合而为一”。不仅生物界有循环、有新陈代谢,而且大自然、地球表层也有循环和新陈代谢,人体内的小循环是自然界大循环的缩影。

总之,人和环境总是不间断地进行着物质、能量、意识、情感等多方面的磁场交流。因此,风水作为人与环境关系的建筑文化应时而生。科学证明良好的环境可使人的脑效率提高15-35%,正所谓“物华天宝,地杰人灵”。

联系我们

2015年7月14日灵雨易经培训学校第80期风水培训班正式开班

    南京灵雨风水师特训班至今已成功举办79期,应部分易经风水爱好者的要求,现第80期风水师特训班定于2015年7月14日正式开班。



    灵雨老师在风水学习的道路上历尽艰辛,深知研易之路的艰难困苦,为了让广大易经风水爱好者少走弯路,使大家走上终南捷径,达事半功倍之效,灵雨老师愿以所学、所悟,毫无保留全部授予大家,以感恩天地之造化......
     灵雨风水师特训班特点:
师资强:由著名风水专家灵雨老师亲自全程执教。
本门风水特色:断事准、见效快、无需基础、简单易学。
本门风水,集玄空、过路阴阳等众风水门派所长。
本门风水,传授灵雨老师研究多年的阴阳风水绝招。
本门培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包教包会。



灵雨风水师特训班教学大纲:
   周易环境学理论基础班
1)风水概论 2)峦头基本概念 3)罗盘认识与方位 4)家宅立向 5)五行与易卦应用 6)简单的风水判断 7)三元九运 8)山星向首 9)九星含义 10)测定坐向与纳气 11)风水的基本调理 12)九星八十一断事 13)飞星之心得 14)特殊格局 15)飞星选房 16)风水化煞
   周易环境学理论提高班
  1)河图洛书与先后天八卦 2)八卦图说 3)砂水分配 4)二十四山向砂水的吉凶组合 5)秘法综述 6)挨星替卦 7)立线与分金 8)坐山立向的步骤 9)内气与家居分布 10)气数与运数 11)论神煞 12)挨星表

    欢迎易经风水爱好者前来学习交流,您将掌握到与众不同而且非常实用的风水改运绝技!不学终身后悔!学了终身受益!
    培训地点: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
    报名电话:025-66037861  13905167376



版权所有© 2006-2012 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邮编:210000
电话:025-66037861 13905167376 025-83376216 18114457152 苏ICP备10023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