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s_dir() [function.is-dir]: open_basedir restriction in effect. File(/) is not within the allowed path(s): (/www/users/zyykm.com:/tmp) in /www/users/zyykm.com/include/global.php on line 36

Warning: is_dir() [function.is-dir]: open_basedir restriction in effect. File(/www/) is not within the allowed path(s): (/www/users/zyykm.com:/tmp) in /www/users/zyykm.com/include/global.php on line 36

Warning: is_dir() [function.is-dir]: open_basedir restriction in effect. File(/www/users/) is not within the allowed path(s): (/www/users/zyykm.com:/tmp) in /www/users/zyykm.com/include/global.php on line 36
祥名楼第70期易经培训班正式开班--周易智慧培训班|周易智慧培训班,易经培训班-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咨询电话:025-66037861 025-83376216 13905167376 18905157608;QQ:664072775;协会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

灵雨会长

灵雨老师在易学研讨会上演讲

会长简介

专 家 简 介

协 会 服 务

起名公告

风水案例

风水的意义

人的生命不息,在于有“气”。 古曰:“人生气在千般用,一旦无时万事休”。人的生命是生气的聚集,人的智能、精神是精气的聚集,所以要“藏风聚气”。又因“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故谓“风水”。

风水作为东方文化,它从整体的有机观念出发来认识:天、地、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人生天地之间,一时一刻都不能脱离周围的生存环境。

《易》曰:天、人是相通的,即“天人之际,合而为一”。不仅生物界有循环、有新陈代谢,而且大自然、地球表层也有循环和新陈代谢,人体内的小循环是自然界大循环的缩影。

总之,人和环境总是不间断地进行着物质、能量、意识、情感等多方面的磁场交流。因此,风水作为人与环境关系的建筑文化应时而生。科学证明良好的环境可使人的脑效率提高15-35%,正所谓“物华天宝,地杰人灵”。

联系我们

祥名楼第70期易经培训班正式开班--周易智慧培训班

祥名楼第70期易经培训班正式开班--周易智慧培训班

 

     2014年2月18日南京国学讲师网、南京祥名楼起名公司的灵雨国学培训学院第70期易经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有四柱八字培训班、建筑环境文化培训班、起名培训班、择日培训班四门课程,历时一个半月全天侯教学。

    灵雨国学培训学院是江苏省首家易学培训基地,本院是国内一流的国学文化培训学院,现已开办易经培训班68期,培养弟子几百名,遍布全国各地。本学院常年开设四柱八字培训班、建筑文化培训班、起名培训班、择日培训班。  本学院易经文化培训课采用全日制滚动式教学方式,每期周易培训班学时长达2个月,易经培训课程系统、全面、专业、而且实战性强,可以让零基础的学员可以轻而易举地快速入门,让学员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更多的易经精髓。
           
    我们郑重承诺:本学院四柱八字培训班、建筑环境文化培训班、易经起名培训班、周易择日培训班随到随学,一次收费可以终身免费学习,包教包会,不仅教会学员专业课程,而且启迪学员的人生智慧,开拓学员人生的发展道路,在学员日后的易经文化从业生涯上还上马扶一程。欢迎广大易学爱好者前来报名学习、交流、研讨。

 

    南京祥名楼起名公司,是南京专业、权威的取名公司,专业从事宝宝起名字、成人改名字、公司起名字、产品命名、商铺取名、商标取名,以及环境布局、易经讲座、周易培训、免费测名字、五行三才姓名在线起名、易经测名字大全等工作。祥名楼起名公司有一批全国知名的周易起名专家,祥名楼首席起名专家、江苏八字取名大师、南京宝宝起名专家灵雨老师是南京起名网、小孩取名网、取名网、周易八字免费测名网的权威起名专家,专业从事八字取名工作二十多年,不仅专业技术过硬,而且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愿所有的人都有一个好名字,平安、健康、幸福!

 

    以上内容由周易智慧大讲堂,易经八字培训班,周易培训导师灵雨老师提供!

版权所有© 2006-2012 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邮编:210000
电话:025-66037861 13905167376 025-83376216 18905157608 苏ICP备10023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