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s_dir() [function.is-dir]: open_basedir restriction in effect. File(/) is not within the allowed path(s): (/www/users/zyykm.com:/tmp) in /www/users/zyykm.com/include/global.php on line 36

Warning: is_dir() [function.is-dir]: open_basedir restriction in effect. File(/www/) is not within the allowed path(s): (/www/users/zyykm.com:/tmp) in /www/users/zyykm.com/include/global.php on line 36

Warning: is_dir() [function.is-dir]: open_basedir restriction in effect. File(/www/users/) is not within the allowed path(s): (/www/users/zyykm.com:/tmp) in /www/users/zyykm.com/include/global.php on line 36
2014年(甲午年)新春快乐|2014祝福语,马年祝福语,新年祝福语,祥名楼文化新年祝福-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咨询电话:025-66037861 025-83376216 13905167376 18905157608;QQ:664072775;协会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

灵雨会长

灵雨老师在易学研讨会上演讲

会长简介

专 家 简 介

协 会 服 务

起名公告

风水案例

风水的意义

人的生命不息,在于有“气”。 古曰:“人生气在千般用,一旦无时万事休”。人的生命是生气的聚集,人的智能、精神是精气的聚集,所以要“藏风聚气”。又因“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故谓“风水”。

风水作为东方文化,它从整体的有机观念出发来认识:天、地、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人生天地之间,一时一刻都不能脱离周围的生存环境。

《易》曰:天、人是相通的,即“天人之际,合而为一”。不仅生物界有循环、有新陈代谢,而且大自然、地球表层也有循环和新陈代谢,人体内的小循环是自然界大循环的缩影。

总之,人和环境总是不间断地进行着物质、能量、意识、情感等多方面的磁场交流。因此,风水作为人与环境关系的建筑文化应时而生。科学证明良好的环境可使人的脑效率提高15-35%,正所谓“物华天宝,地杰人灵”。

联系我们

2014年(甲午年)新春快乐

2014年(甲午年)新春快乐

 

   在这“金蛇绝尘去,天马行空来”的新春佳节里,南京祥名楼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贺,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祥名楼的持续关注与支持,这也是我们祥名楼文化持续努力发展的动力与目标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易学导师陶敬玉(字:灵雨)在研究国学文化(如:周易、环境策划、起名等)的基础上,将国学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相融合,开始研究《易经与企业管理》。灵雨老师通过研究深刻地意识到易经不但包含着丰富的人文知识,而且还包含了很多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法则,并蕴涵着丰富的管理方法、管理模型和管理工具。灵雨老师创立了一整套行之有理的“易学管理法”,运用易经中的智慧服务于企业,把东方国学管理思维模式导入企业,为企业建立起一整套的有中国特色的管理思维和管理方式,以使企业能够更加快速而且平稳地发展。同时灵雨老师还开发了很多易学管理培训课程,并受邀在全国各地的电台、电视台、大学、以及各类企事业单位进行授课达数百场之多。

    灵雨老师凭借着对客户的高度责任感,致力于用国学智慧和哲学思想为广大客户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赞誉和信任。

    2014年是甲午年,是“万马奔腾”“龙腾虎跃”“马到成功”的一年。十八大精神就是催春的战鼓,是奋进的号角,是实现中国梦的胜利保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祥名楼文化在各自的岗位上,一定要发扬先祖爱国爱民、知人荐贤、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龙马精神,以党和政府马首是瞻,扬鞭催马前行,再立新功!

    再一次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版权所有© 2006-2012 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邮编:210000
电话:025-66037861 13905167376 025-83376216 18905157608 苏ICP备10023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