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5-66037861 025-83376216 13905167376 18905157608;QQ:664072775;协会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

灵雨会长

灵雨老师在易学研讨会上演讲

会长简介

专 家 简 介

协 会 服 务

起名公告

风水案例

风水的意义

人的生命不息,在于有“气”。 古曰:“人生气在千般用,一旦无时万事休”。人的生命是生气的聚集,人的智能、精神是精气的聚集,所以要“藏风聚气”。又因“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故谓“风水”。

风水作为东方文化,它从整体的有机观念出发来认识:天、地、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人生天地之间,一时一刻都不能脱离周围的生存环境。

《易》曰:天、人是相通的,即“天人之际,合而为一”。不仅生物界有循环、有新陈代谢,而且大自然、地球表层也有循环和新陈代谢,人体内的小循环是自然界大循环的缩影。

总之,人和环境总是不间断地进行着物质、能量、意识、情感等多方面的磁场交流。因此,风水作为人与环境关系的建筑文化应时而生。科学证明良好的环境可使人的脑效率提高15-35%,正所谓“物华天宝,地杰人灵”。

联系我们

八字起名专家灵雨老师提醒宝宝八字起名的重要性

    八字取名就是利用宝宝出生的年月日时的命理四柱五行来对相关的人起名。人的四柱八字五行是与生俱来的,是先天的,而名字是后天的,后天的名字五行可以对其先天五行的肯定、加强、扶偏补弱,更好地发挥先天五行所组成格局的本能,潜质和潜力。

    八字取名是利用八字来了解宝宝的先天命格,如:是否阴阳协调、五行均衡、寒暖燥湿等等,再借着小孩起名来调和、改善宝宝的运势。

   天下父母都很关心下一代的未来, 如何才能使宝宝先后天配合好,很想自已的宝宝人生有更好的发展空间,能更好地发挥其才能,那么怎样才能使宝宝具有这样的条件呢?

  首先,如果条件许可的话,在确定预产期的情况下,选择好的日及时辰生产,这样你的未来宝宝便具备了良好的先天条件。在此基础上,根据八字看五行均衡、日柱旺衰、时令的冷暖等等,起名时要补偏救弊、扶偏补弱。按照宝宝的四柱八字用神五行,起择一个好的名字,使其名字五行同先天的四柱八字用神五行相辅相成、扶弱抑强,再配合选择三才五格,数理之吉。只有这样的全方面配合,取出来的名字,才会给你的子女带来吉祥安康,财官富贵!

总之,凶名招凶祸,吉名为成功之基。如果命运(八字)与姓名都好,则吉上加吉,凡事自然吉人天相,百谋顺遂,福寿双全。

    起名专家、风水专家灵雨老师是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研究协会执行会长,南京祥名楼文化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专业从事宝宝起名、成人改名、公司起名、商铺起名、品牌起名、产品起名、艺人艺名及住宅风水策划、企业风水策划、易学培训、企业内训以及国学类讲座、风水类讲座。

版权所有© 2006-2012 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邮编:210000
电话:025-66037861 13905167376 025-83376216 18905157608 苏ICP备10023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