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5-66037861 025-83376216 13905167376 18905157608;QQ:664072775;协会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

灵雨会长

灵雨老师在易学研讨会上演讲

会长简介

专 家 简 介

协 会 服 务

起名公告

风水案例

风水的意义

人的生命不息,在于有“气”。 古曰:“人生气在千般用,一旦无时万事休”。人的生命是生气的聚集,人的智能、精神是精气的聚集,所以要“藏风聚气”。又因“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故谓“风水”。

风水作为东方文化,它从整体的有机观念出发来认识:天、地、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人生天地之间,一时一刻都不能脱离周围的生存环境。

《易》曰:天、人是相通的,即“天人之际,合而为一”。不仅生物界有循环、有新陈代谢,而且大自然、地球表层也有循环和新陈代谢,人体内的小循环是自然界大循环的缩影。

总之,人和环境总是不间断地进行着物质、能量、意识、情感等多方面的磁场交流。因此,风水作为人与环境关系的建筑文化应时而生。科学证明良好的环境可使人的脑效率提高15-35%,正所谓“物华天宝,地杰人灵”。

联系我们

2013年容易招桃花的家居风水

一、桃花杀手,床头放花。年轻新婚夫妻为了增加情调,喜欢在床头放花,刚开始夫妻和谐,生活甜蜜。然而,花有期,时间长了,气场改变,这种花就成了催情杀手,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严重的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 

 

二、红杏桃花,床头安窗。现代大都市往往楼房林立,前几年的楼盘大都有西欧风格,落地窗很火,卧床过份地靠近窗户,从生活讲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和影响您的睡眠;从风水来说,无法很好的聚气,易有桃花是非,散财。据以前的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靠近窗户,容易导致“红杏出墙”,有此一说。

 

三、疑情桃花,床头嵌镜。在床头安镜,最差风水,不仅会使主人经常头疼、失眠、无力无神,还会造成夫妻之间疑神疑鬼,互相猜测,破坏家庭,也易招惹鬼魅。浪漫要讲原则和风水,可不能因为浪漫而影响了婚姻和健康。

a

四、色情桃花,紫红惹祸:床,紫色;床单,紫色;蚊帐,紫色;家具紫色···等等,大红大紫,在风水上都代表桃花色情。这种风水布局会造成色情是非,影响身心。夫妻双方都易烂情,而婚姻不顺。当然,单身可以适当调节布局而旺桃花。

五、烂情桃花,开门见浴:浴室是脱衣沐浴的场所,与大门一线,这样的格局容易使屋主的桃花不正,往往都是因为工作关系需要多与异性接触的话,那就更容易有烂桃花了。如果浴室内色彩再为紫、红色更容易有不正桃花。家中正西方有洗手间,布局不对,也易有不正桃花。这些在风水都为桃花水。

六、咸池桃花,子午卯酉:在命理上,子午卯酉为咸池位,亦为桃花。在风水上为四正位,如午,为正南,子为正北等。把床安放在这四正位,桃花旺相。没有结婚的,在运用上仍然要谨慎,要不然会惹来一身麻烦。

   如何改善夫妻关系,增强夫妻感情,避免桃花是非。除了我们正常的夫妻交流、情感安慰、吃饭旅游等正常的感情及家庭生活。我们还要注意风水布局的规律,为什么有的夫妻,刚开始恩爱如漆,安居后情感游神;有的换房后先合后散;有的置房后劳燕分飞等等。在几千年来生活和经验的锤炼下,风水的正确运用以为人们带来无尽的帮助和恩惠。助你财运、官运、健康、事业学习、爱情婚姻等人生运程。

  上面的桃花风水只是一些实践经验总结之谈,大家看到无需惊慌,每一种皆有针对性化解方法。因为风水讲方位(八卦),方位又有阴阳、五行,每个方位(卦位)还有不同磁场等等。好的风水师都会合理的运用卦位、五行、阴阳去调节风水,去化解一切对我们生活不利因素,改变不良状态。从而使你或你的家庭更加和谐美满,让你的人生更加顺畅辉煌。

  以上文章都是南京祥名楼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风水师创作,请勿转载。

 

版权所有© 2006-2012 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邮编:210000
电话:025-66037861 13905167376 025-83376216 18905157608 苏ICP备10023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