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5-66037861 025-83376216 13905167376 18905157608;QQ:664072775;协会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

灵雨会长

灵雨老师在易学研讨会上演讲

会长简介

专 家 简 介

协 会 服 务

起名公告

风水案例

风水的意义

人的生命不息,在于有“气”。 古曰:“人生气在千般用,一旦无时万事休”。人的生命是生气的聚集,人的智能、精神是精气的聚集,所以要“藏风聚气”。又因“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故谓“风水”。

风水作为东方文化,它从整体的有机观念出发来认识:天、地、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人生天地之间,一时一刻都不能脱离周围的生存环境。

《易》曰:天、人是相通的,即“天人之际,合而为一”。不仅生物界有循环、有新陈代谢,而且大自然、地球表层也有循环和新陈代谢,人体内的小循环是自然界大循环的缩影。

总之,人和环境总是不间断地进行着物质、能量、意识、情感等多方面的磁场交流。因此,风水作为人与环境关系的建筑文化应时而生。科学证明良好的环境可使人的脑效率提高15-35%,正所谓“物华天宝,地杰人灵”。

联系我们

灵雨老师应国富黄金邀请在镇江作风水讲座

    2013年1月26日下午,一场由深圳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联合举办的“金蛇狂舞 风生水起”大型贵金属品鉴会,在历 史名城镇江隆重举行。著名风水学专家、中国易学研究学者、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执行会长、灵雨国学研究院院长陶敬玉(字灵雨)老师,应举办方盛情邀请,到会并与大家分享了有关于风水与黄金投资和理财方面的知识。

    下午2点半,“金蛇狂舞 风生水起”大型贵金属品鉴会,正式开始。一开场主持人就邀请灵雨老师上台与现场的嘉宾分享了很多实用的投资理财方面的知识,引起了嘉宾的浓厚兴趣。分享结束后,不少嘉宾与灵雨老师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风水理财知识,灵雨老师一一耐心而细致地回答了嘉宾的所有疑问,同时灵雨老师现场就国富黄金的产品从风水学的角度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在和谐、热烈的互动氛围中,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主持人再次邀请灵雨老师上台为嘉宾进行抽奖,活动被拉到了高潮。

    最后因为时间的关系,灵雨老师不得不结束本次交流,并和大家告别,但在场的所有嘉宾依然意犹未尽、恋恋不舍。大家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感到非常地满意,不仅获得了自己中意的产品,而且听到了灵雨大师这么精彩的风水投资讲座,并收获了很多非常实用的风水知识,真是受益匪浅。大家希望以后能经常请到灵雨老师来讲座,而且表示了希望以后能亲自到公司来拜访灵雨老师,并得到老师的指点的愿望。

    最后灵雨老师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与嘉宾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并祝大家家庭和美、事业顺利、万事如意!此次讲座圆满成功地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 2006-2012 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邮编:210000
电话:025-66037861 13905167376 025-83376216 18905157608 苏ICP备10023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