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5-66037861 025-83376216 13905167376 18905157608;QQ:664072775;协会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

灵雨会长

灵雨老师在易学研讨会上演讲

会长简介

专 家 简 介

协 会 服 务

起名公告

风水案例

风水的意义

人的生命不息,在于有“气”。 古曰:“人生气在千般用,一旦无时万事休”。人的生命是生气的聚集,人的智能、精神是精气的聚集,所以要“藏风聚气”。又因“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故谓“风水”。

风水作为东方文化,它从整体的有机观念出发来认识:天、地、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人生天地之间,一时一刻都不能脱离周围的生存环境。

《易》曰:天、人是相通的,即“天人之际,合而为一”。不仅生物界有循环、有新陈代谢,而且大自然、地球表层也有循环和新陈代谢,人体内的小循环是自然界大循环的缩影。

总之,人和环境总是不间断地进行着物质、能量、意识、情感等多方面的磁场交流。因此,风水作为人与环境关系的建筑文化应时而生。科学证明良好的环境可使人的脑效率提高15-35%,正所谓“物华天宝,地杰人灵”。

联系我们

完美的风水屋

户型分析:

1、此房内的组合为完美户型,它结合了风水上所讲的天圆地方必有气的理论,那么在主人居住的户型上都是按吉星位来排的,比如书房的位置是文昌位,是非常有利于学习或写文章的吉祥方位;如果用来居住则不太理想,儿童的房间在延年吉位,在此位置居住的孩子不但身体健康,而且智力过人,做事学习均能得到最佳的发挥。

2、主卧室处在第一吉位,可使夫妇和睦,财源广进,家中能长久的存在生气,没有孤独感,最适合做生意,如果是在单位工作也是非常吉祥顺利的,能很快得到晋升。

3、此房唯一不太有利的地方是:大厅走廊太长,家中人易出现牙齿和心脏方面的事情,因此要在问口处增加一个屏风,这样才有利于家人的身体健康。

4、看此房在小的户型中是没有什么不吉的地方,但必须要结合外面的整体环境,比如说有没有大路冲着,或更大的大楼冲着墙角………都是大家需要注意的问题。


版权所有© 2006-2012 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邮编:210000
电话:025-66037861 13905167376 025-83376216 18905157608 苏ICP备10023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