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5-66037861 025-83376216 13905167376 18905157608;QQ:664072775;协会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

灵雨会长

灵雨老师在易学研讨会上演讲

会长简介

专 家 简 介

协 会 服 务

起名公告

风水案例

风水的意义

人的生命不息,在于有“气”。 古曰:“人生气在千般用,一旦无时万事休”。人的生命是生气的聚集,人的智能、精神是精气的聚集,所以要“藏风聚气”。又因“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故谓“风水”。

风水作为东方文化,它从整体的有机观念出发来认识:天、地、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人生天地之间,一时一刻都不能脱离周围的生存环境。

《易》曰:天、人是相通的,即“天人之际,合而为一”。不仅生物界有循环、有新陈代谢,而且大自然、地球表层也有循环和新陈代谢,人体内的小循环是自然界大循环的缩影。

总之,人和环境总是不间断地进行着物质、能量、意识、情感等多方面的磁场交流。因此,风水作为人与环境关系的建筑文化应时而生。科学证明良好的环境可使人的脑效率提高15-35%,正所谓“物华天宝,地杰人灵”。

联系我们

协会将不定期的举办周易风水学术研讨会

 

           协会将不定期的举办周易风水学术研讨会
    
              
       为弘扬中化传统文化,改善人们的住居、办公环境,使从事居家、办公装饰的专业人士对风水有一个较为深入的了解,并能在实际业务中更好的运用风水学,为客户提供更高附加值的服务。(有数据表明,把装饰装修投标标书加上风水内容,可以提高中标率百分之五十以上。)
       中华周易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经研究决定不定期的举办周易风水学术研讨会,望住宅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开发企业、旅游地产开发企业等企业负责人、专业设计师,策划、中华周易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经研究决定不营销企业、规划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室内设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室内建筑师、建筑装饰设计专业人员,以及建筑规划设计机构、环境景观规划设计机构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专业设计人员,还有对房地产风水有研究、感兴趣、有需求的人士积极参与。(具体时间请留意我们的网站公告)
        活动由灵雨老师负责主讲,灵雨老师,1983年1987年分别毕业于《南京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系,《南京航空学院》(证书编号:78563)企业管理系,双学历,从事企业策划20多年;对成功学,心理学,社会学颇有造诣。1995年获全国青年企业家称号(证书编号:00237)。灵雨老师在研究《企业形象策划》《现代起名学》的同时坚持研究《周易》十多年,走遍祖国大江南北,求学于新疆,四川,西安,南昌,深圳等地。创编了《周易与企业管理》;《起名系统方法》;《 环境与风水》等。 灵雨老师现为【南京灵雨名称策划中心】策划师;【中华周易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姓名研究会】研究员。荣获《06年时代易学风云人物100强》、《国家级命名策划师》等多项荣誉称号。灵雨老师从业多年,具有深厚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多次应邀在全国其它地市讲学,深得受众爱戴。有多个居家、办公环境风水策划的成功案例。

报名电话:025-66037861
地 址:南京石鼓路42号建华大厦2305室
邮 箱:lingyu@njlyqm.com

版权所有© 2006-2012 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邮编:210000
电话:025-66037861 13905167376 025-83376216 18905157608 苏ICP备10023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