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5-66037861 025-83376216 13905167376 18905157608;QQ:664072775;协会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

灵雨会长

灵雨老师在易学研讨会上演讲

会长简介

专 家 简 介

协 会 服 务

起名公告

风水案例

风水的意义

人的生命不息,在于有“气”。 古曰:“人生气在千般用,一旦无时万事休”。人的生命是生气的聚集,人的智能、精神是精气的聚集,所以要“藏风聚气”。又因“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故谓“风水”。

风水作为东方文化,它从整体的有机观念出发来认识:天、地、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人生天地之间,一时一刻都不能脱离周围的生存环境。

《易》曰:天、人是相通的,即“天人之际,合而为一”。不仅生物界有循环、有新陈代谢,而且大自然、地球表层也有循环和新陈代谢,人体内的小循环是自然界大循环的缩影。

总之,人和环境总是不间断地进行着物质、能量、意识、情感等多方面的磁场交流。因此,风水作为人与环境关系的建筑文化应时而生。科学证明良好的环境可使人的脑效率提高15-35%,正所谓“物华天宝,地杰人灵”。

联系我们

谈姓名与事业的关系

    

谈姓名与事业的关系

     每个人都在干自己的事业,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特别是现代社会,对于有的人来说,事业就是他的生命,甚至重于生命。但是对每一个人来说,干事业这句话的含义千差万别天高地远。对于有的人来说,成功容易,唾手可得,而且成就辉煌,名利双收,不干则已,一干就有飞煌腾达之势;而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干事业总是困难重重,拼命劳作,四处奔波,劳而无功,永无顺心如意之感。有的甚至历尽千辛万苦,事业不成,因为这样,有的人事业心很强,但总不敢轰轰烈烈地干,就是干起来,也总是提心吊胆,前途莫测。实际上,如同人生和命运之凶吉可以预测一样,干事业成功率高低,也同样可以依据五格剖象法理论进行预测。天格数理与人格数理结合,构成运势的成功运;人格数理与地格数理结合构成运势的基础运。由成功运和基础运构成三才(天格、人格、地格称为“三才”)配置,实际上就是天格、人格、地格三者相互之间的搭配关系。这种关系就包含一个人干事业成功率高低的暗示,包含着事业是否顺畅。

 
       基本上,人的财富是努力中得来的,但是也有 许多人自认为努力了半辈子,但财富依然如昔,自叹“投机运”,命中就是无财。可是却设想到为什么“投运”不好?如果能静思一下原因是很多的,有时是自己做事的信心、恒心来自各方的助力也有关系,与自己个性也有关,固执观害了自己,平常没有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及互惠原则,又缺乏有效支配的观念,没有动用良好的投资渠道取集财富,经常羡慕别人、嫉妒别人。在君子名学八十一数灵动中,有二十四、二十九、三十二、三十三等数为“财富”之数,白手致富之路之人。其次在三才中仅有一格属凶,三才五行当中,地格是人格的男性,通常结婚后可得配偶的帮助,财富增进。其理有二:太大给先生精神上的满足,使先生充满了活力,专心发展事业除此之外,太大能勤劳克俭、守财、先生嫌来的每分钱能做适当的安排。
 
      于右任先生为著名诗人,书法家,早年追随中山先生,参加辛亥革命,蔚然成功,享年八十七岁。从姓名剖象看,其人格部8数理,外格部7数理属于破万难以取得成功的暗示。
 
      从姓名剖象看,其人格24属才略知谋出众,但其外格10属,万事不如意,加以三才配置为人格之火克天格、地格之金的凶配置。
 
      从统计来看,凡人格3,5,6,11,13,16,21,23,25,34,31,32,33,37,41等数,且与天,地两格关系好者,多得幸胜,所以从事的事业,没有不顺利成功的。
 
       人格4,9,10,14,20,22,44等数则为凶数,有这些数理者,人生大都不如意,不得志,事数容易受挫失败,难免处于孤独、逆境、困惑等境地。
 
     凡人格为7,8,17,18等数理者,一般都意志坚定,有突破困难的勇气,唯个性偏生硬,但在困难逆境中常能取得成功。
 
     如果人格为27,28等数理者,性情过刚,为人欠谦虚,容易受难,得疾病,容易受诽谤攻击,与其家属、子女等亲缘淡薄;或者本性软弱,或者事数难以发达成功,一生不遇明时。一般文人知识分子,不管取何名字,人格在比数理者则在事业上难有建树。
 
     总之,按照五格剖象法的道理,天、人、地三格配置即三才配置的凶吉,直接决定事业成功率的高低,决定事业是否顺利如意。

版权所有© 2006-2012 中华周易风水与姓名文化研究协会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环湖路祥名楼(近玄武湖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周光裕门)邮编:210000
电话:025-66037861 13905167376 025-83376216 18905157608 苏ICP备10023435号-1